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陽岱鋼競爭對手? 巨人想花25億挖MVP強打丸佳浩

2018/11/04 09:29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近年季後補強,鎖定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廣島強打丸佳浩,根據《Sponichi》報導,巨人擬端出25億日圓的大型合約,網羅這位去年中央聯盟的MVP好手。這代表台灣好手陽岱鋼明年賽季又多了競爭對手。

丸佳浩去年繳出單季171支安打榮獲央聯安打王,整季23轟、92分打點、打擊率0.308的成績,勇奪央聯MVP。丸佳浩本季仍有著39轟、97分打點、0.306的優異成績,今年也是央聯年度MVP的熱門人選。

不過,丸佳浩在今年日本大賽表現欠佳,總計6戰25打數僅4安打,打擊率0.160,吞下12次三振,無法幫助廣島奪冠。

《Sponichi》報導,外傳廣島曾開出4年總額17億日圓大約,慰留丸佳浩。但豪門球團巨人則可能端25億日圓大約來挖腳。另外,羅德隊也對丸佳浩有興趣。

陽岱鋼今年賽季初因傷影響,一度缺陣,總共出賽87場,有10轟、37分打點、打擊率0.245。陽岱鋼在球季後半段沒有固定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