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投手大谷」明年關機 美媒建議天使搶凱可

2018/11/05 22:36

太空人塞揚左投凱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動完肘韌帶置換手術,最快2020年才能再度重返投手丘,這對天使先發輪值無非是一大噩耗,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建議天使簽下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的太空人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

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今天撰文分析大聯盟30支球隊應該需要補強的球員,他認為天使最需補強的是先發投手群,目標應該鎖定太空人塞揚強投凱可,雖然獲得合格報價,但預期會拒絕以尋求更大合約。

內文提到,大谷翔平因為休賽季動了Tommy John手術,明年確定無法投球,先發投手就成天使的最優先補強的重點,若是簽下像凱可一樣的頂級強投,這樣能讓天使在明年保有競爭力,等到「投手大谷」歸隊後,先發輪值深度將更上一層樓。

凱可在大聯盟生涯7年間共累積76勝,2015年繳出20勝8負、216K和防禦率2.48的亮眼成績,獲得生涯首度塞揚獎的肯定,本季出賽34場,投出12勝11敗,防禦率3.74的數據。

大谷翔平休賽季動刀,明年無法上場投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