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紅襪守護神降價仍被嫌貴 球探籲一招讓他行情回升

2018/12/23 09:24

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投入自由市場喊話要6年破天荒大約,但眾人紛紛走避,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金布瑞陣營目前已經決定降價,從9600萬美元合約降到8600萬美元,相當於2年前洋基與查普曼所簽的合約,然而海曼指出,這對紅襪而言仍然太貴了。

30歲的金布瑞職業生涯防禦率是優異的1.91,今年防禦率2.74在他9年大聯盟生涯中偏高,47次救援機會有42次拿下救援成功,接近生涯平均,先前他開口提出6年近1億美元合約,仍讓美職多隊球探驚呆,不過並不是因為今年沒有球隊願意出大錢簽終結者,而是金布瑞自己的速球球威已經在下滑了。

《Bleacher Report》引述一名球探的話指出,金布瑞擁有兩大球種──速球和彈指曲球,一旦打者不畏懼攻擊他的速球,那麼也更容易掌握到他的彈指曲球,即便這曲球投得很好。

球探指出,今年金布瑞的速球越來越容易失控,不能精確控制球進好球帶後的位置。根據統計,今年金布瑞好球率雖然有62.2%與生涯的64.6%相去不遠,但到季末19.2局就送出15次保送,甚至持續到季後賽,投10.2局就送出8次保送。

球探說:「如果控球的最高等級是8的話,你覺得他現在有8嗎?我不認為,他必須要犧牲球速來換取好的進壘點,這樣才有機會得到一張5年大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