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公鹿相隔41年打耶誕大戰 「字母哥」砍30分宰尼克

2018/12/26 07:53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今在耶誕大戰攻下30分,率球隊獲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相隔41年再度打耶誕大戰,今天在客場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對上尼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砍下30分、14籃板的威猛表現,助隊以109:95獲勝。

這場是自1977年之後,公鹿再度參與耶誕大戰。半場打完公鹿以48:46領先,第三節亞德托昆波跳出,單節獨拿11分,率球隊打出單節36:22的比數,讓公鹿三節打完以84:68擴大領先,也讓比賽早早成定局。終場公鹿以14分之差獲勝,這場贏球之後,公鹿戰績來到全聯盟次佳的23勝10敗。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今日美國)

根據《美聯社》報導,生涯首度打耶誕大戰的亞德托昆波相當興奮,「這是最高的舞台之一。」他表示,「特別的球隊才會打耶誕大戰,這對我們來說是個機會,我們真的很高興。」

亞德托昆波全場21投13中,拿下30分、14籃板、3助攻、4抄截、2阻攻的全能表現。B.羅培茲(Brook Lopez)20分,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17分,布雷德索(Eric Bledsoe)11分,替補出發的梅克(Thon Maker)攻得12分。

尼克諾克斯(左)今得21分。(美聯社)

尼克方面,諾克斯(Kevin Knox)21分,馮雷(Noah Vonleh)14分15籃板,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14分10籃板,坎特(Enes Kanter)12分6籃板,穆迪耶(Emmanuel Mudiay)11分。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今在耶誕大戰攻下30分,率球隊獲勝。(今日美國)

公鹿B.羅培茲(右)今得20分。(法新社)

公鹿布洛格登(中)今得到1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