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不愧是生化人? 詹皇不排除下一戰就歸隊

2018/12/26 14:07

詹姆斯耶誕大戰拉傷腹股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耶誕大戰以127:101擊敗勇士,但球隊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卻因傷到左側腹股溝提前退場休息,所幸只是輕微拉傷,明天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謹慎評估傷勢,但他也不排除28日做客挑戰國王的比賽中上場。

詹姆斯此役前三節就繳出17分、13籃板和5助攻的全能數據,未料第三節拉傷左側腹股溝提前退場,詹姆斯賽後還原現場,他表示,自己有聽到「啪一聲」,當下想說先伸展看看,舒緩一下,不過情況並未好轉,所以就趕緊回到休息是接受治療。

詹姆斯也向記者透露,這一次拉傷的地方沒有傷到肌肉,但明天要進行更詳細的檢查,先看看今天後續的感覺如何,明天會進行復健,一切都看禮拜五賽前的狀況而定。

湖人小將們在詹皇不在時仍未讓勇士逆轉獲勝,對此詹姆斯表示,他對隊友有信心,不會太擔心他們。

詹姆斯當下有聽到啪的一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