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iLB》天花板3成30轟的怪物榜首 10大外野新秀名單出爐!

2019/01/24 21:09

希梅涅茲(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今天公布10大外野新秀名單,白襪隊的希梅涅茲(Eloy Jimenez)以不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全能打擊技巧,位列10大外野新秀第一名,他也是這份榜單當中最高天花板,以及最高地板的球員。這個榜單上有幾位打者,去年曾短暫登上大聯盟,但仍保有新秀資格,在今年這個榜單裡,預計也將會有幾位球員完成他們的大聯盟初登場。

小葛雷諾(圖片取自推特)

去年國聯兩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秀,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以及索托(Juan Soto)都是十大外野新秀之一,大谷翔平去年也在這份榜單名列第4名(但他實在不能算是外野手),同時阿庫尼亞和大谷翔平也都在去年拿下年度最佳新秀。今年這份榜單當中,也很有機會出現明年球季的年度最佳新秀。

10大游擊新秀排名以及預期登板年份:

1. 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白襪)(2019)
2. 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國民) (2019)
3. 塔克(Kyle Tucker)(太空人)(2019)
4. 柯里洛夫(Alex Kirilloff)(雙城)(2020)
5. 法阿德爾(Jo Adell)(天使)(2020)
6. 特蘭美爾(Taylor Trammell)(紅人)(2020)
7. 維杜戈(Alex Verdugo)(道奇)(2019)
8. 帕什(Cristian Pache)(勇士)(2020)
9. 桑契斯(Jesus Sanchez)(光芒)(2020)
10.羅伯特(Luis Robert)(白襪) (2020)

最佳打擊:希梅涅茲、柯里洛夫(65)

希梅涅茲在高層級的小聯盟持續折磨投手,去年球季他在2A跟3A繳出生涯新高的打擊三圍(.337/.384/.577)。柯里洛夫在經過韌帶置換手術休息整個17年賽季後,在小聯盟生涯首個完整賽季,就打出348/.392/.578的屠殺三圍,擊出多達71支長打。

柯里洛夫(圖片取自推特)

最佳力量:希梅涅茲(70)

小熊隊簽下希梅涅茲時,最招牌的就是他的那身怪力,他也帶著他的力量一路屠殺小聯盟投手,去年擊出生涯新高的22發全壘打,並有著.577的長打率,他完美地把自身的怪力運用到極限,與此同時也沒有因此影響到他的擊球能力,以及敲安的手感。

希梅涅茲(圖片取自推特)

最速跑者:羅布雷斯(75)

根據《Statcast》系統去年測出的數據顯示,羅布雷斯的衝刺速度為29.3英呎,是去年國民隊全隊第二快的打者,僅次於快腿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的30.1英呎。他在小聯盟5個賽季跑出129次盜壘成功,這個速度也讓他成為一個守備範圍相當大的中外野手。

羅布雷斯(資料照,法新社)

最強臂力:羅布雷斯維杜戈、帕什(70)

這三位球員都有著遠高於水準之上的臂力,他們三人在小聯盟合計送出高達130次的外野助殺,維杜戈生涯有著59次的助殺,並在2015嚇阻了多達24位跑者,羅布雷斯與帕什分別送出38以及33次外野助殺。

帕什(圖片取自推特)

最佳防守者:羅布雷斯帕什(70)

這兩位選手不只有著雷射肩,他們也都有著金手套等級的防守功力,他們預計都成為大聯盟防守頂尖的中外野手,帕什被視為比羅布雷斯更好的一點的防守者,他很有可能是小聯盟新秀當中最好的防守者。

最高天花板:希梅涅茲

他有著純粹且暴力,能將球打向球場每個地方的怪力,希梅涅茲是小聯盟新秀當中,扣除小葛雷諾以外進攻天分最好的選手。他的天花板是大聯盟MVP,並可能繳出3成打擊率,超過30發以上的全壘打。

最高地板:希梅涅茲

希梅涅茲的天份,讓他在這份名單當中同時是最高天花板也是最高的地板,他有很高的機會能夠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大聯盟打者,就算希梅涅茲沒有碰到他的天花板,球探預期他還是能夠成為一個待在打線中段的打者,並在大聯盟生存很長一段時間。

希梅涅茲(圖片取自推特)

年度最佳新秀候選:希梅涅茲

白襪隊去年把希梅涅茲留在小聯盟,延長能夠控制他的時間,順便要他練習守備,但白襪並不會讓希梅涅茲待在小聯盟太久,他很快就能有機會兌現他那小聯盟最精銳的天分。

希梅涅茲(圖片取自推特)

爬升最快:柯里洛夫

柯里洛夫在2016年被選上後馬上展現他的天分,他先在新人聯盟拿下MVP,接著在開韌帶置換手術前成為雙城隊的前段新秀,手術過後他展現自己的頂尖進功技巧,並入選為2018年的百大新秀第10名

最低出身:羅布雷斯

羅布雷斯身為國際球員,他在2013年拿到22萬5千美元的簽約金加盟國民體系,比起榜上其他二輪以上,拿下9位數簽約金起跳的球員還要少得多,但他在19歲時就首次登上大聯盟。

羅布雷斯(資料照,法新社)

最需要證明自己:羅伯特

白襪在2017年5月時,以史上第二高的簽約金,2600萬美元將羅伯特簽下,白襪預期他能很順利地在農場系統中爬升,不過羅伯特卻在他前兩個職業賽季中,受到膝蓋、腳踝和拇指傷勢影響。他在亞利桑那聯盟展現出他優異的天分,繳出.324/.367/.432的打擊三圍,並有2發全壘打、10分打點、5次盜壘成功,預期他將會在2019賽季有著脫胎換骨的演出。

希梅涅茲(圖片取自推特)

值得關注: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太空人)

艾瓦瑞茲是道奇隊在2016年簽下的國際球員,在同年被交易到太空人隊換取Josh Fields,當時太空人隊的球探就曾說過,他是位有著很高的進攻天分的球員。6呎5吋的也在小聯盟持續展現出他的火力,在他前兩個賽季就敲出32發全壘打,並有著合計.299/.374/.507 的打擊三圍,也讓他直接被升上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