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王柏融啟程展開旅日生涯 「想我就來日本吧!」

2019/01/26 17:3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去年季後轉戰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今天啟程赴日,展開旅日生涯。他今天在臉書上表示,「想我就來日本吧」。

相關請見:王柏融今赴東京 火腿生涯啟航

王柏融今飛往東京備戰春訓及新球季,赴美前也會先投入球隊練習,擔任翻譯的前悍將投手蕭一傑同天出發。28日王柏融將再隨隊前往美國亞利桑那進行春訓。

日本火腿上季戰績為74勝66敗3和,排在太平洋聯盟第三。休賽季火腿隊補強動作頻頻,除了網羅王柏融外,還有澤村賞投手金子弌大(原名金子千尋)等人,獲日媒《Full-count》評為A,為洋聯六隊中最高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