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雙獅交流》談到大王 去年洋聯MVP也很期待(影音)

2019/02/20 11:49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高知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來到日職發展,也成為「雙獅交流賽」的話題之一,去年獲選洋聯MVP的西武獅一壘手山川穗高就說:「很期待王柏融在日本的表現。」

山川去年全勤出賽143場,繳出115支安打、47轟、124分打點和打擊率2成81的超級表現,也獲得洋聯年度MVP殊榮。山川在去年季後也獲得球團大幅加薪7760萬日圓,年薪來到1.1億日圓,升格為「億元男」。

在這次雙獅交流賽首戰,山川擔任先發4棒一壘手,是「台灣獅」都想觀摩的對象。山川去年底在台日對抗賽也曾出賽,他對於台灣打者的印象是非常有力量和爆發力,他在守備時也會有點怕,台灣打者的爆發力非常好。

由於曾連兩年獲得中職年度MVP的王柏融,今年赴日發展,山川也非常期待他的表現。「雖然沒有很具體地看到他的打擊狀況,但從數據上來看打擊率4成,平均下來也有3成8,全壘打數字也是,所以非常期待。」山川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