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引退日忙翻天 陳江和:恰哥預習一下喔!

2019/04/21 14:58

陳江和今天引退賽,賽前練習預播他的引退影片。(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中信兄弟隊長「紅龜」陳江和引退賽今天下午登場,他從一早就忙翻天,應對各種媒體訪問、活動安排,更有許多人搶著合照;他還以「過來人」身分分享經驗,要9月29日也將退休的彭政閔「預習」一下。

當被問到引退日有何不同?陳江和笑說:「不一樣啊,很多事,超忙的!」因為所有人焦點都在他身上,連彭政閔都笑說:「紅龜今天特別火紅,大家都很開心讓他當今天的最佳男主角。」

陳江和笑稱自己沒失眠,很早就起床,也格外興奮,但原本很擔心會下雨,「自己引退的日子,不想看到球員冒險在雨中比賽,也不想看到球迷淋雨。」

陳江和賽前和球迷進行見面會。(記者林正堃攝)

陳江和今天是生涯最後一次先發出賽,領隊劉志威說:「他是我們的隊長,以後就是球員兼教練,我們不會把他移出球員名單。」

至於球隊若打進季後賽,有無可能再見到陳江和上場?劉志威則表示:「這很難說,要尊重他,我們會再討論,但今天就是正式退休了,將轉一壘指導教練,季後賽的事還沒跟他談過。」

今天賽後將舉行陳江和引退式,賽前練習時,引退影片先在球場大螢幕預播,他和隊友邊看邊笑,還對著恰恰大喊:「恰哥,給你預習一下啦!」

彭政閔透露:「我今天來有先聽紅龜心跳,心跳有比較快一點,他還跟我說929那天會很忙,叫我看著辦。」恰恰笑稱:「我先講好喔,到時候賽前一律不接受訪問和任何活動,比完賽就像鈴木一朗這樣上場,然後就走了。」

話講到一半,陳江和突然出現附和,「對,就是要這樣,我是過來人!」恰恰立刻又回嗆:「你現在才過三分之一而已啦,還過來人咧!」

陳江和今天引退賽,賽前練習預播他的引退影片。(記者郭羿婕攝)

陳江和賽後將舉行引退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