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派克斯頓左膝發炎 成洋基本季第16號傷兵

2019/05/05 07:58

派克斯頓成為洋基本季第16名傷兵。(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傷兵魔咒持續無解,「鷹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昨因左膝痠痛,先發只投3局就退場,今天被放進傷兵名單,成為洋基本季第16名傷兵,大物野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相隔2個月重返先發,發生2次失誤。

洋基今天宣布將派克斯頓放進傷兵名單,成為球隊本季第16人,目前還有多達12位球員是傷兵,這是派克斯頓近4年第6次進傷兵名單,今天接受注射治療後,預計得暫停投球5到7天,3A右投巴瑞特(Jake Barrett)被召回大聯盟支援。

派克斯頓表示,左膝狀況跟他預期差不多,接受注射治療控制發炎後,應該很快就能好轉,透露已經不舒服一段時間,不知為何昨天先發時突然變嚴重,「有點變成像是、投每一球都有感覺,其他場先發並沒有到這麼頻繁,還能繼續投。」

另一方面,開季扭傷右肩的大物野手安杜哈爾,今天被移出傷兵名單,相隔2個多月重返先發,今天擔任四棒三壘手,歸隊首戰3支1,有1次保送,但守備也發生2次失誤,安杜哈爾表示感覺已經一天比一天好,必須持續維持助肩部肌力。

安杜哈爾相隔2個多月重返先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