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蘇迪曼盃》辛度正常發揮、男單卻暴冷 印度輸大馬晉級渺茫

2019/05/21 16:37

辛度輕鬆以21:12、21:8收拾吳堇溦,不過印度最後仍以2:3不敵馬來西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強權印度隊本屆本屆蘇迪曼盃與中國、馬來西亞同在D組,印度首戰對上少了「拿督」李宗偉的馬來西亞,看似應無懸念,沒想到第二點的男單暴冷落敗,雖然女單一姐辛度(PV Sindhu)秋風掃落葉直落二大馬女將,不過擔任最後一點的女雙失守,最終以2:3不敵大馬。

印度隊混雙以16:21、21:17、24:22逆轉辛苦搶下第1點,未料第2點男單、世界排名第13的維爾馬(Sameer Verma),竟以13:21、15:21輸給世界第20的大馬新星李梓嘉,雖然第3點女單辛度輕鬆以21:12、21:8收拾大馬吳堇溦;不過接下來第4點的男雙和第5點的女雙都遭對手直落二拍落。

印度男單維爾馬暴冷不敵大馬小將李梓嘉。(法新社)

而賽前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在受訪時,曾表示對印度隊的選手們有信心,認為他們接下來絕對會在2019年世界混合團體賽蘇迪曼盃中,大放異彩,不過與馬來西亞關鍵的一戰沒能順利搶下,明天又將強碰地主中國隊,印度隊想拚小組賽晉級,恐怕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