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尼多13局敲再見轟 大都會主場氣走老虎(影音)

2019/05/26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與大都會之戰今天鏖戰13局,落後的老虎在第八局靠著連續安打追回比分,雙方進入延長賽後遲遲無法得分,大都會靠著尼多(Tomas Nido)在13局的再見陽春砲,在自家主場氣走老虎。

尼多敲出再見轟。(法新社)

首局老虎靠著連續安打後,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的高飛犧牲打首開得分大門,不過大都會在第2局做出回應,強打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敲出陽春砲扳平戰局。拉莫斯今天手感絕佳,又在第4局對手失誤後,壘上有人的情況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今天繳出全場4支3猛打賞的好成績。

拉莫斯繳出猛打賞表現。(美聯社)

雙方都在第6局攻下2分後,老虎陷入落後局面,所幸在第8局哈里森(Josh Harrison)、瓊斯(JaCoby Jones)的串聯安打攻回追平分。

雙方進入延長賽後苦戰到第13局,無人出局的場面,大都會尼多在球數領先的情況下,瞄準一顆94英哩的快速球,將球掃出中右外野大牆,大都會也靠著這發全壘打向老虎說再見。

大都會再見全壘打致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