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詹子賢近半場數未先發 伯納對他高度期待

2019/06/09 16:35

兄弟詹子賢昨於延長賽敲出再見全壘打建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昨天詹子賢轟出再見兩分砲,一棒終結比賽,延長10局以8:6氣走桃猿,這也是詹子賢一年之內第3次敲出再見全壘打,表現技驚四座。

本季詹子賢累計11轟,與林泓育並列第3,但詹子賢卻無法常先發,更多時候從板凳出發,昨天賽後他受訪時表示,「雖然說不care(在意),但狀況起來時卻沒下場,很難維持手感,有時會胡思亂想,我沒放棄自己,仍會正面思考。」

本季中信兄弟打了50場例行賽,詹子賢僅先發28場,118打數擊出33支安打,打擊率0.280、上壘率0.301、長打率0.593,另有11轟、25分打點。

對此,今天兄弟總教練伯納說,「前天晚上我和詹子賢談過,我跟他說球隊希望你有每天先發的心態去準備比賽,不能大起大落,今天表現像個超級巨星,明天又彷彿是個菜鳥,希望能持續出賽並繳出穩定成績。」

詹子賢一年之內第3次敲出再見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