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游霆威球速飆升14公里 鑼總剖析關鍵因素

2019/06/19 18:20

富邦悍將游霆威獲勝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少了本季最強洋投索沙之後,悍將先發輪值投8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3.75,這段期間優於統一獅的防禦率9.08、中信兄弟的6.66,已贏過Lamigo桃猿的4.33,是4隊當中表現最好的,也讓悍將維持上半季爭冠競爭力。

悍將總教練「鑼總」陳連宏表示,索沙離開後,關鍵在本土投手陳仕朋、游霆威表現出色,他說,「去年秋訓我們很要求體能訓練,今年仕朋身體更強壯、體能更好,霆威去年第一次在二軍先發,我看他最快球速才128公里,今年已能投到142公里,王建民和投手教練余文彬給他們幫助很大。」

索沙離隊後,陳仕朋先發兩場拿1勝、防禦率2.13,游霆威先發1場奪勝、防禦率1.80,表現相當強勢。

上半季爭冠關鍵時刻,悍將這兩週各有4場比賽要打,先發輪值要如何安排?鑼總解釋,要看今天伍鐸先發狀況,目前先發輪值羅力、包林傑、陳仕朋不動,游霆威擔任長中繼,伍鐸下週先發未定。

本季悍將團隊僅發生34次失誤,遠優於統一獅的64次失誤,其中李宗賢鎮守游擊大關,只發生2次失誤,守備率高達0.988,穩固球隊中線守備,也是球隊戰績長紅關鍵。

鑼總認為,球隊中線守備穩定,李宗賢是關鍵人物,首先是已適應游擊守備,其次是春訓守備練得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