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菅野智之投不滿2局被KO 巨人監督動怒了

2019/06/24 07:14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創下生涯最短先發局數。(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昨天面對軟銀,僅投1局失4分就退場,寫下生涯最短先發局數,巨人終場也以1:5不敵軟銀,與睽違5年的交流賽優勝擦肩而過。對於菅野的表現,監督原辰德非常生氣,直呼:「節奏呢?」。

菅野智之昨天首局就遭遇亂流,先被軟銀開路先鋒 福田秀平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控球也完全失準,雖然解決了內川聖一,但也先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後,洋砲Yurisbel Gracial敲安形成滿壘,松田宣浩擊出內野安打,巨人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也出現要命的傳球失誤,讓軟銀一口氣再添2分,隨後捕手甲斐拓也的犧牲短打,打回球隊單局的第4分。

菅野智之度過首局後狀況仍未回穩,面對對先發投手和田毅投出四壞球保送,巨人教練團終於看不下去,將他換下場休息,由大江竜聖接替投球。

菅野智之此役先發1局用43球,被敲3安失4分,其中有2分為自責分,另外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1次三振,防禦率漲至4.39。菅野賽後相當自責,受訪時坦言這樣的表現對不起隊友。監督原辰德賽後也難掩怒氣,他認為菅野投球完全亂了套。

反觀,軟銀38歲老將和田毅繳出5局6K失1分的好投,睽違651天再度奪下勝投,也助隊奪下隊史第8座交流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