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恰恰傷癒復出扛3棒 強勢挑戰生涯2000安

2019/07/05 18:39

彭政閔今日傷癒復出,將挑戰生涯2000安。(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上半季末背傷脫離戰線,經過一段時間休養,今天下半季首戰富邦悍將重返戰線,扛先發3棒、打DH,只要再敲2支安打,就能達成生涯2000安里程碑,只要再添2得分,就能超越張泰山成為中職史上得分王。

兄弟美籍教頭伯納解釋,恰恰經過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和隊內分組比賽,確認傷勢已無大礙,這場會打3棒的原因是對方派左投包林傑,本季恰恰對左投對戰打擊率高達3成80實際上為3成78;本季恰恰對右投的對戰打擊率2成62

恰恰表示,經過前一陣子休息和調整,目前身體狀況回復正常,上場比賽沒問題。

至於另外兩位傷兵投手李振昌和楊志龍,伯納透露,李振昌恢復良好,預計下週回到一軍,楊志龍調整進度有點落後,可要再過2、3週才會回到一軍。

6月30日補賽(連同之前因雨延賽投球局數)兄弟本土投手廖乙忠先發6局失4分吞敗,伯納認為,廖乙忠整體投球狀況不錯,再投手丘展現韌性,本週日對富邦悍將確定會再度先發登板。

彭政閔。(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