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打敗過小戴!超新星安洗瑩今闖加拿大公開賽女單4強

2019/07/06 19:58

南韓17歲「超新星」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41、南韓17歲「超新星」安洗瑩(原音譯:安世英)今日在超級100系列加拿大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15、19:21、21:3扳倒地主頭號種子名將李文珊。

安洗瑩5月在紐西蘭公開賽決賽擊敗前世界球后中國名將李雪芮,接著在蘇迪曼盃更是扳倒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成為備受期待的女單新星。她6月下旬出征蒙古國際挑戰賽於8強止步,這次遠征北美參戰,首輪先擊敗我選手許玟琪,16強收拾日本18歲的水井敏捷。

安洗瑩昨遇到生涯首次過招世界排名14李文珊,第三局完全壓著對手打,最終苦戰3局晉級4強,下週世界排名有望再創新高。安洗瑩4強將會遇到世界排名79的德普萊茲,力拚生涯第2張超級系列賽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