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溫網》新科球后被爆冷門!頭號種子芭提女單16強出局

2019/07/08 20:05

澳洲新科世界球后芭提爆冷止步16強。(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進行,澳洲新科世界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被爆出冷門,6:3、2:6、3:6不敵美國非種子芮絲克(Alison Riske),頭號種子16強提前出局,今夏手感發燙的15連勝也遭中斷。

年僅23歲的芭提,挾著法網紅土大滿貫首度封后餘威,登上球后寶座也榮膺全英草地俱樂部頭號種子,本屆3連勝1盤未失的氣勢如虹,生涯頭一遭挺進溫網女單第2週。只不過,超級星期一面對「種子殺手」芮絲克,當今球后芭提先盛後衰,首盤搶下後次盤失守,決勝盤第8局又遭關鍵破發,跌破專家眼鏡落馬,包括法網、伯明罕草地及溫網在內的連勝氣勢已被撲滅。

反觀29歲的芮絲克連闖難關,本屆連4場都拚滿3盤出線,過去3度32強止步的她,已破天荒挺進草地大滿貫8強。

美國非種子芮絲克。(法新社)

芭提的15連勝也遭中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