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李宗偉退休深感震驚 周天成想再跟他討教

2019/07/12 21:06

羽球好手周天成出席UA活動,分享遇到挫折時的心路歷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36歲馬來西亞「拿督」李宗偉6月召開記者會,含淚宣布高掛球拍,結束19年羽球生涯,台灣一哥周天成憶起當時得知偶像退休消息的心情,直呼「真的很震驚」。

李宗偉去年爆出罹患鼻咽癌,雖治療過程順利,仍無法恢復到最佳狀態回到場上奮戰,經過縝密思考後決定退休,消息一出震驚羽壇,不少好手也紛紛發文感嘆。

周天成表示,當時聽到李宗偉退休的消息相當震驚,「我覺得他還是可以再打,但我也祝福他,畢竟照顧好身體才是當務之急,希望他能先好好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周天成在今年年初大馬賽首輪被中國名將林丹逆轉,賽後李宗偉曾親自給建議,與他討論對策,確實收到不錯效果,天哥也說:「如果之後還能繼續跟他請教的話,當然是最好,就再看之後的聯繫狀況。」

李宗偉在今年宣布退休。(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