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悍將微調陣容 高國麟上一軍

2019/07/16 18:31

富邦悍將高國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下半季戰績頗佳,不過球員征戰半季,難免出現傷勢,今天富邦悍將微調陣容,林威廷因手部輕微傷勢被調往二軍,球團拉上傷癒復出的高國麟,上半季打得不錯的林益全,則因大腿肌肉緊繃暫時休息,今天由范國宸鎮守一壘。

富邦悍將高國麟今年二度因傷下二軍,他說,這次是因重量訓練時不慎傷到上背部的肌肉,前一次則是脊椎輕微位移,他還說:「我們一家四兄弟好像都有脊椎方面的問題,似乎是家族遺傳,只能多做有關活動度的訓練,盡量避免復發。」

不過,高國麟也說,這應該和整季的疲勞度關係不大,「之前練習很累,但也沒發生過,今年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傷勢,應和疲勞無關。」今天賽前,高國麟拎著內野手手套在三壘練習,不過他在二軍復健賽皆守外野,他說,目前在二軍主要守外野,至於上來會守哪裡,就看教練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