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張奕有意願打12強 建仔下月赴日觀察

2019/08/30 11:37

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效力歐力士的台灣右投張奕近來在一軍嶄露頭角,如今獲得列入12強台灣隊大名單中,也受到日本媒體關注;中職聯盟已詢問張奕的參賽意願,下月秘書長馮勝賢和12強牛棚教練王建民將會赴日觀察。

12強選訓會議昨天召開,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不會公布60人大名單,但包括旅美的王維中,以及旅日的王柏融、近來竄出的張奕,都會列入名單內。

日媒《Sponichi Annex》今天特別報導張奕入選台灣隊12強大名單的消息,並指出他和王柏融都可能是擊敗日本隊的關鍵人物。歐力士球團則表示會等到台灣方面提出要求後,再來討論是否放人。

中職聯盟則已和張奕取得連繫,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張奕對於參加12強賽有高度意願。馮勝賢和王建民結束到美國各地觀察球員的行程後,已預訂9月下旬到日職觀察投手狀況,張奕當然是鎖定目標之一。

張奕在8日奪下一軍首勝,也寫下日職史上首位在一軍奪勝投的育成野手新猷,他目前在一軍累計2勝1敗、防禦率5.19,目前在二軍調整狀況,有望下周重返先發陣線。

除了張奕,今年旅日投手還包括樂天宋家豪、羅德陳冠宇、西武郭俊麟及廖任磊、阪神呂彥青等人。目前出征南韓參加U18世界盃的王彥程,則剛和樂天簽下育成球員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