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18直擊》明天台美冠軍戰 教頭:帶領台灣攀向世界最頂端

2019/09/07 16:53

U18世界盃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釜山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明天下午5點冠軍戰由台灣對美國(緯來體育台直播),台灣教頭周宗志說,「很開心,我個人訂一個大目標,執教希望有機會帶領台灣攀向世界最頂端,現在就差一步。」

預賽5場台灣只輸美國,依序擊敗巴拿馬、西班牙、日本、南非,六強複賽再擊敗南韓、澳洲,在超級循環賽戰績3勝1敗,今天台灣對加拿大之戰不管有沒有贏,台灣都確定明天和美國爭冠。

周宗志說,打進冠軍戰是選手、也是教練團的目標,畢竟這是青棒選手最頂級的舞台,有辦法打進冠軍戰,靠大家一起努力才有辦法達成。

繼2010年之後,台灣再度打進U18世界盃冠軍戰,周宗志不居功,他說選手表現是最重要的,整體投手群,尤其是先發投手表現出色,後援投手潘文輝和余謙表現優異,也是能晉級冠軍戰主因。

周宗志坦言,預賽團隊打擊發揮得不是很好,從預賽最後一場到複賽兩場,打線串聯愈來愈好,這也是球隊複賽有辦法二連勝的關鍵。

明天台美冠軍戰誰擔任先發投手?周宗志表示,今天賽後才會確定,目前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