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18世界盃》日本寫近4屆最慘成績 監督扛責謝罪

2019/09/08 07:08

U18世界盃日本隊教頭永田裕治。(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甲子園明星隊組成的日本國家隊,在本屆U18世界盃棒球賽表現不如預期,僅獲得第5名的成績,日本隊總教練永田裕治賽後沉重地表示,只能說真的非常抱歉。

本屆U18世界盃日本代表隊星光熠熠,由「怪物高中生」佐佐木朗希領軍,又有奧川恭伸、西純矢等王牌投手坐鎮,不過佐佐木和奧川賽前都傳出身體有狀況,預賽都未登板,日本隊預賽首戰就被西班牙嚇出一身冷汗,驚險獲勝,日本以4勝1敗的成績晉級複賽,唯一1敗就是輸給台灣隊,因雨裁定以1:3輸球。

日本複賽首戰輕取加拿大,未料第2場關鍵戰役對戰南韓賠了夫人又折兵,佐佐木朗希首度先發登板,僅投1局就傷退,更慘遭南韓逆轉吞敗,晉級冠軍戰的機會微乎其微,士氣大減的日本隊昨天再爆冷輸給澳洲,確定無緣冠軍戰,也與季軍戰擦身而過,複賽以2勝3負作收,僅獲第5名,這也是日本隊自2013年以來首度無緣前3名。

日本總教練永田裕治賽後受訪時表示,小球員都以盡全了力,希望他們能把這次悔恨的經驗當做下次比賽的動力,他也一肩扛起責任,「實在很抱歉。」

甲子園明星隊在本屆U18世界盃僅獲得第5名。(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