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游霆崴明復健賽 申皓瑋隨後跟上

2019/09/08 18:39

富邦悍將游霆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因為肩膀不適撤銷一軍登錄的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明天將首度進行復健賽,外野手申皓瑋腰部緊繃的狀況好轉,近期內也將展開復健賽。

游霆崴主要擔任第5號先發,本季出賽11場有7場先發,戰績4勝2敗,8月28日對Lamigo桃猿中繼1.2局後,右肩出現不適而在三30日撤銷登錄。

游霆崴今天牛棚練投,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明天將到二軍先發實戰,何時回一軍還要觀察。

此外,在二軍的申皓瑋8月20日之後就沒有出賽過,悍將防護員表示,目前腰部狀況已經好很多,預計本週就會開始比賽。

申皓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