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席格雙響助道奇率先封王 連7年稱霸國西(影音)

2019/09/11 10: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霸主道奇本季率先封王!今天作客美東墊底的金鶯,投手丘有畢爾勒(Walker Buehler)7局11K把關,打擊有席格(Corey Seager)雙響、拉克斯(Gavin Lux)生涯首轟助拳,以7:3擊敗金鶯,封王魔術數字歸零,連7年稱霸國聯西區。

有別於去年加賽到第163場例行賽,才擊敗洛磯艱辛登頂,道奇本季早早預約王座,今天作客美東爐主金鶯,只要贏球就能將魔術數字歸零,封王關鍵戰先發同樣又是畢爾勒,打線開賽就展開猛攻,席格率先開轟助道奇4:0起頭。

席格單場雙響5打點。(USA TODAY Sports)

3局上席格再度開轟,第一球就擊出左外野兩分砲,單場雙響助道奇6:0領先,5局上換新秀表現,大物野手拉克斯大聯盟生涯首度炸裂,中右外野陽春彈出爐,道奇7:0拉開領先,反觀金鶯遭畢爾勒火球壓制,8局下才從牛棚手中擠回分數,9局下金鶯三上三下,再見三振目送好球進壘,看著道奇在自家主場封王。

畢爾勒今天投完7局只用91球,狂飆11次三振沒有保送,全場只被攻佔1次得點圈,僅被打4支一壘安打,零失分在封王戰完美封關,摘下第13勝以及封王戰勝投。道奇在第146場例行賽封王,為大聯盟自2000年來第4快,連7年稱霸國聯西區。

畢爾勒7局11K無失分摘勝。(USA TODAY Sports)

道奇成為本季第一支封王球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