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球》老虎伍茲強勢反彈 日本ZOZO首輪躍居領先

2019/10/24 18:36

老虎伍茲。(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PGA美巡賽亞洲站的ZOZO錦標賽,本週於日本東京千葉進行,43歲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揮別前3洞苦吞3柏忌陰霾,首輪狂捉9鳥拚出64桿,前高爾夫世界球王以低於標準桿6桿佳績,與美國公開賽冠軍伍蘭德(Gary Woodland)並列領先。

「我的開局很差,打了一桿、又一桿、再一桿的壞球。」這是伍茲2019至20年賽季的第一戰,也是近13年來首度重返日本賽場,從後9洞出發的伍茲原本手感失常,開球落水、打入樹林等狀況百出,不過第14洞老虎突然覺醒,接連捕獲4隻小鳥,「我只是努力扳回頹勢,擊球和推桿感覺都不錯。」之後伍茲第3洞起又狂抓5鳥,排名跟著一路竄升,1桿之差把日本地主松山英樹躋至獨居第3。

「日本球迷相當支持這項運動。」強勢回歸的伍茲表示,能再次在他們面前揮桿出賽,確實非常有趣也別具意義,2個月前才第5次動左膝手術的前球王說: 「已經有陣子沒打好了,我很懷念這點。」至於我國好手潘政琮也有了好的開始,第4至7洞連拿博蒂,總計5鳥3柏忌、68桿並列第7,已擺脫上週南韓濟州島希傑盃失常低潮。

伍蘭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