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2強》藏不住驚訝! 日本投打球星都被台灣應援震懾

2019/11/08 06:58

台灣球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昨以8:1擊敗台灣,不少球星卻對洲際滿場台灣球迷的應援方式印象非常深刻,直言這是棒球人生中聽過最大聲的應援聲。

先發投手今永昇太表示,在內野有擴音器,感覺(應援)就在背後,「這音量大概是甲子園的2.5倍大。」最後今永先發3局無失分,日球迷認為監督稻葉篤紀眼光很好,知道即便在99%客場中,對國際賽就開啟無雙模式的今永來說不會有影響。

不只有投手印象深刻,對於台灣使用麥克風等獨特應援,替補登場的源田壯亮也藏不住驚訝,「應援聲是從過去以來聽過最大聲的。」

日本球迷認為,這些應援聲對球員來說或許很辛苦,但台灣觀眾融為一體的熱情應援風格,深深傳達出對於棒球這項運動的愛,不會令人感到討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