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香港賽》「51手勢」挺港獲支持 李卓耀力退印度好手闖決賽

2019/11/16 21:19

李卓耀力退印度好手闖進決賽。(圖片取自BWF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香港23歲男單好手李卓耀,今在超級500系列香港公開賽4強戰中,獲得眾多地主球迷的力挺,最終以21:9、 25:23擊敗印度斯里坎特,生涯首度闖進香港賽決賽。

世界排名27的李卓耀,去年在4強止步,今年他透過遞補出賽,並把握機會,接連淘汰勁敵石宇奇、安賽龍等勁敵勇闖4強,成為本屆最大黑馬。

值得一提的是,李卓耀曾在拿下勝利後,高舉「51手勢」表態挺港反送中運動,令不少地主球迷熱血沸騰,他表示,希望把勝利送給港人,為香港爭一口氣。

今面對世界排名13的印度好手斯里坎特,首局李卓耀以21:9輕鬆勝出,次局斯里坎特展開逆襲,率先搶下局點取得20:15領先,不過李卓耀求勝欲望強烈,在滿場加油聲中,追成20:20平手後,一舉以25:23拿下勝利,賽後他也指著球衣上的香港國旗,向球迷們致意。

李卓耀明天將和印尼金廷、克里斯提的勝方爭奪冠軍。

李卓耀曾在拿下勝利後,高舉「51手勢」表態挺港反送中運動。(圖片取自BWF官網)

李卓耀力退印度好手闖進決賽。(圖片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