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2強》遭台灣隊痛擊 金廣鉉坦言受「美夢」影響

2019/11/17 10:08

金廣鉉。(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成為各國好手在球探面前展示身手的好機會,但南韓王牌左投金廣鉉前役遭台灣隊痛擊後,赴美一事變得未知數,母隊SK飛龍母前也沒有表達支持。而金廣鉉想再次挑戰大聯盟的消息曝光,讓他坦言確實分心。

金廣鉉在12日複賽對台灣隊投3.1局被敲8安,失掉3分,南韓隊最後以0:7慘遭完封,更創下國際賽史上首度遭台灣隊完封的難堪紀錄。

《韓聯社》報導,金廣鉉表示,「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他表示,「當(挑戰大聯盟的可能性)變成一個問題時,我感覺自己成了一個麻煩製造者,而且還在投手丘上搞砸了。」金廣鉉坦言,他現在身心都疲憊不堪。

南韓隊已經達成拿到東京奧運門票的目標,今天將和日本爭奪本屆12強賽冠軍。金廣鉉表示,自己必須要為決賽做準備,「不管我是否為先發,我都會在投手丘上全盡力以赴。」

現年31歲的金廣鉉曾在2014年想挑戰大聯盟,但最後和教士的合約沒有共識,因此留在韓職。2016年季後金廣鉉和SK飛龍簽下4年85億韓圓(約新台幣2.4億)的合約,若要挑戰大聯盟舞台,需獲得母隊同意,並透過入札制度赴美。

金廣鉉本季31場出賽中有30場先發,投出24場優質先發,戰績17勝6敗、防禦率2.51,單季吃下生涯次多的190.1局,賞出180次三振。

金廣鉉。(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