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鯊魚寶寶」狂熱前進東京 西武強打捕手也在用

2019/11/20 18:28

帕拉今年在國民隊引起「鯊魚寶寶」旋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國民隊引起「鯊魚寶寶」《Baby Shark》旋風的外野手帕拉(Gerardo Parra)即將在明年加盟日職巨人軍,其實日本職棒也有選手使用這首歌當做出場曲,那就是西武獅隊的捕手森友哉。

帕拉在今天確定被巨人軍網羅,巨人球迷認為,巨人軍應該多加利用帕拉的「鯊魚寶寶」狂熱,由於該動作的拍手一致性相當高,可以有效帶動球團間氣氛,因此球迷建議巨人可以直接沿用國民隊的動作為帕拉應援。

森友哉在今年7月把自己的出場曲變成「鯊魚寶寶」,本季他在西武獅隊出戰135場,敲出23發全壘打,打進105分打點,打擊率3成29,如果森友哉下個賽季沒有更換出場曲的話,下季跨聯盟兩隊交手的比賽中,將出現兩人都使用「鯊魚寶寶」當出場曲的有趣情景。

而在巨人軍網羅了這位大聯盟好手後,巨人球迷推測下個賽季巨人隊的先發打線將會是:1.吉川尚輝、2.坂本勇人、3.丸佳浩、4.岡本和真、5.帕拉、6.龜井善行、7.山下航汰、8.小林誠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