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台彩威力盃12月5日開打 21隊爭奪百萬獎金

2019/11/20 18:21

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今天召開全國啟動記者會,職棒球星林凱威、黃恩賜、江忠城都出席,還有前球星劉義傳、王光輝都出席。(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今天召開全國啟動記者會,職棒球星林凱威、黃恩賜、江忠城都出席,還有前球星劉義傳、王光輝都出席,賽事將在12月5日在花蓮縣立棒球場舉行開幕式。

台彩威力盃是2012年12月6日威力彩開出高達18.16億頭彩獎金時,三位幸運得主的其中一名花蓮人捐出1.2億,盼能振興花蓮少棒運動,全國有21支隊伍參賽,奪下冠軍將可獲得100萬、亞軍50萬、季軍20萬、殿軍10萬,5至8名也有5萬獎金。

林凱威鼓勵小朋友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要努力做,不要害怕;兄弟球星黃恩賜也說,棒球讓他學會做人處事道理,很感謝花蓮栽培他。

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今天召開全國啟動記者會。(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