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職》慟!韓華鷹投手失足墜樓 得年21歲

2019/11/23 22:16

金成勳今在光州墜樓身亡,得年21歲。(圖片取自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根據韓媒報導,效力於韓華鷹隊的投手金成勳今日從光州一棟建築物失足墜樓,雖立即送醫但搶救無效、宣告不治,得年21歲。

金成勳的父親是目前起亞虎隊守備教練金敏浩,他在2017年經選秀進入職棒,去年正式在一軍亮相,今年球季出賽15場繳出0勝1負、防禦率4.84的成績。

根據《韓聯社》報導,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來看,金成勳是在今天清晨5點20分從光州廣域市西區一棟大樓的9樓屋頂墜落至7樓的陽臺,目前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推測應為失足。

而韓華鷹球團方面則在聲明中表示,金成勳是在昨天結束秋訓後回到光州的父母家休息,不料今卻發生此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