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161公里洋投遭冠軍隊軟銀捨棄 阪神想網羅他

2019/11/30 10:39

委內瑞拉籍洋投蘇亞雷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委內瑞拉籍洋投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近年表現欠佳,季後遭軟銀戰力外。根據《Sponichi Annex》報導,阪神虎隊想網羅這名曾飆161公里的火球的投手。

蘇亞雷斯曾經一邊在建築工地工作,一邊參與業餘棒球,2015年他加入墨西哥聯盟,2016年轉戰日本職棒軟銀,他該年出賽58場,繳出28次中繼點、防禦率3.19的優異成績,這也讓他入選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委內瑞拉代表隊。

不過,蘇亞雷斯在經典賽時右手受傷,還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整季報銷。他在2018年復出,出賽11場防禦率高達6.30;今年蘇亞雷斯出賽9場有6場先發,防禦率也是偏高的5.75,吞下4敗,季後遭球團戰力外。

《Sponichi Annex》指出,阪神下季的洋助人,有可能會是從軟銀退團的蘇亞雷斯。相關人士表示,目前仍在調查中。該文提到,阪神沒有搶到前教士投手牧田和久,因此轉向調查蘇亞雷斯,期待這名曾飆161公里火球的投手能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