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洪一中掌富邦兵符 于森旭:球員心態一樣

2019/12/07 12:47

于森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得知洪一中成為新任總教練,進職棒4年第2次打冬盟的于森旭非常驚訝,他認為,不論誰當總教練,球員的心態都是一樣,「就是服從教練,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于森旭於2015年加盟義大犀牛,隨球隊轉賣進入富邦悍將,洪一中將是他4年來面對的第3位總教練,他表示,昨天吃晚飯時知道消息,當下非常驚訝,「不只是我,應該大家都很驚訝。」

于森旭指出,過去沒被洪總帶過,除了在球場很少遇到,在比賽碰到會向他敬禮,聽說洪總用人是「誰好就誰上」,不論誰當總教練,球員的心態都是一樣,「就是服從教練,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