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Surprise!球星送耶誕禮物到你家 球迷樂壞(影音)

2019/12/25 1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耶誕節,SBL今年特別邀請各隊球星扮演起耶誕老人,親自把禮物送到球迷家中,令不少球迷感到相當驚喜。

SBL今年特別邀請裕隆簡浩、台啤蔣淯安、璞園陳冠全、九太于煥亞以及台銀張博勝,在耶誕佳節期間將準備好的禮物,包含簽名球衣、籃球等送往球迷的家中、公司或是學校。

不少球迷看到球員親自擔任快遞送禮物都又驚又喜,台啤球星蔣淯安表示,這樣的活動相當特別,以後也應該常有,多跟球迷互動,希望大家之後能多多支持SBL。

SBL明晚6點起將在和平籃球館續戰,由裕隆迎戰九太以及台啤對決璞園,其中台啤將要挑戰追平隊史最佳的開季6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