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耶誕節送暖 九太赴花蓮監獄進行公益賽

2019/12/25 10:56

九太科技隊勤明慶(中)在中場時,與表演團體合唱《浪子回頭》獲得熱烈掌聲。(九太科技隊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SBL九太科技男籃昨在平安夜前往花蓮監獄參加「2019年寒冬問暖送愛心」公益活動,與獄友代表隊進行友誼賽,最終九太以2分險勝「花監同學隊」。

「2019年寒冬問暖送愛心」公益活動,九太頻有美技演出,讓獄友驚呼連連,後衛柯旻豪傳球「空中接力」給後衛李愷諺灌籃,兩人的合作獲得現場觀眾的掌聲,最後九太以一球之差險勝。

除了球賽之外,九太科技隊中場時間邀請藝人團體「Hot Shock」表演,前鋒勤明慶在聖誕夜被邀請上台,高歌一曲《浪子回頭》,更讓全場一同合唱情緒沸騰。勤明慶表示,中場被拱上去唱歌,讓我很緊張。但第一次來監獄參與活動,一切都很新鮮,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也捐贈教化器材給花蓮監獄,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典獄長葛煌明說:「謝謝九太科技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共同主辦活動,為受刑人打氣、給他們溫暖,讓獄友知道沒被外界遺棄。九太科技隊從SBL第一季就來花蓮監獄做公益,還記得當時的球星哈孝遠、楊玉明玩得很開心,希望日後還能和九太籃球隊互動。」

九太科技籃球隊自民國91年起開始進行「愛心到監獄」的義行,17年來年巡迴花蓮、宜蘭、台北、高雄監獄,與受刑人進行籃球友誼賽,還邀請藝人任賢齊等同行獻唱,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希望喚起社會對受刑人的權益重視,讓獄友們也能夠在聖誕節感受溫暖。

九太科技隊前鋒李盈鋒(右)幫助獄友灌籃,連場邊觀眾都笑成一團。(九太科技隊提供)

女獄友組成啦啦隊,為九太科技隊加油。(九太科技隊提供)

李愷諺在花蓮監獄大秀美技,成為獄友的偶像。(九太科技隊提供)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典獄長葛煌明(右),致贈感謝狀給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理事長林政宏(左)。(九太科技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