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有去台灣真是太好了!」 失意守護神感性發言

2020/01/21 07:23

鈴木博志。(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投手鈴木博志去年來台灣參加冬季聯盟,他坦言曾經一度想要回日本,後來克服在異地的難題,最後繳出好成績並直言,「有去台灣真是太好了。」

鈴木博志去年從開季就擔任守護神,直到5月還拿到14次救援,後來低潮在6月被下放二軍,即便7月再回一軍,還是找不到手感,7月下旬到球季結束都在二軍,後來11月下旬被派到台灣參加冬季聯盟,變成一個轉機。

鈴木博志在冬盟前三次出賽,每場都掉分,放率高達15.75,最大原因在台灣和日本用球的不同,感覺球比較小,球也比較滑,他說,「這麼滑的球根本沒辦法丟,感覺一定丟不出好成績,一度想要回國。」

然而,鈴木博志改變想法,「比賽後半段,我每天吃飯時也帶著球,一直摸他,然後也拿高爾夫球來握,讓原本比較小的球感覺變大,做了所有能夠做的事情,最後三場比賽全部都以無失分成功壓制,投出好結果。」

鈴木博志說,雖然一度很煩惱,卻靠著想法的轉變一一化解,「有去台灣真是太好了。」他說,今年目標就是在一軍投滿整季,現在因為沒有位置,希望能一開始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