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FL超級盃火熱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2/03 06:53

酋長四分衛馬霍默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金塊對決活塞的賽事,金塊目前處於二連勝,約基奇(Nikola Jokic)能否率領球隊繼續取勝呢,第二場則是鵜鶘對決火箭的比賽,看看新秀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對決哈登(James Harden),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第54屆NFL超級盃將於今早點燃戰火,本屆賽事將在邁阿密HARD ROCK球場展開,由睽違50年再闖超級盃的美聯冠軍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強碰本季崛起的國聯冠軍舊金山49人(San Francisco 49ers),究竟哪一方能成功拿下比賽勝利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

01:30 金塊@活塞 愛爾達體育1台

09:30 鵜鶘@火箭 緯來體育(D-Live)

NFL超級盃

07:30 舊金山49人@堪薩斯酋長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