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FL》酋長展季後賽史上最佳韌性 24歲明星四分衛狂破紀錄

2020/02/03 14:46

馬霍姆斯成為了NFL史上最年輕能夠同時獲得MVP並拿下超級盃的球員。(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酋長隊今天在超級盃第四節三度達陣,成功逆轉舊金山49人隊拿下冠軍,終結50年的冠軍荒,他們更在整個季後賽創下驚人的逆轉紀錄。

今日半場打完雙方以10:10平手,第三節49人靠著堅實的防守與關鍵時刻的抄截及達陣,將比數拉開到20:10的領先,眼看就要拿下勝利。想不到第四節酋長防守回神,並靠著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的精彩表現,率領球隊完成3次達陣拿下21分,最終以31:20順利捧盃。

酋長隊這場超級盃大逆轉,讓他們成為了NFL季後賽史上第10支3度逆轉贏球的球隊,但沒有任何一支球隊能像酋長隊一樣,在三度落後達雙位數以上時還能逆轉獲勝,酋長是NFL季後賽史上第一隊。而史上完成最多次季後賽逆轉勝的是2007年的紐約巨人,當年他們4度逆轉獲勝。

這場比賽表現優異的明星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今天以24歲又138天的年紀,成為了NFL史上最年輕同時獲得MVP並拿下超級盃冠軍的球員。先前的紀錄是牛仔隊的跑衛史密斯(Emmitt Smith),當時他在1994年以24歲又260天的年紀拿下MVP與超級盃冠軍。

馬霍姆斯成為自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後,第二位能在25歲前拿下超級盃MVP的四分衛。另外馬霍姆斯在這次的季後賽一共傳出了12次傳球達陣,自己也完成了一次衝刺達陣,是季後賽史上最多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