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納達爾是我的最愛」 川普邀請蠻牛進白宮

2020/02/14 09:59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說過,最喜歡的運動員就是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他最近更力邀納達爾造訪白宮一起吃飯。

川普。(資料照,美聯社)

川普近日邀請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以及王后在4月21日造訪白宮舉行國宴,這是兩國之間最高層級交流,他還希望納達爾也一起來。

川普先前曾在訪問中向西班牙國王表達對納達爾的欣賞,「他是西班牙的至寶,你知道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嗎?就是Rafael Nadal,我愛拉法,他是一個總是想贏球的傢伙,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贏家。」

不過,納達爾4月的賽程緊湊,將參加被視為法網前哨站的蒙地卡羅大師賽,如果闖進4月19日的冠軍戰,到時候他會很難出席,另外巴塞隆納公開賽還將在4月20日開始,因此他會不會接受邀請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