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桃猿狂轟猛打擊潰味全龍 葉總怎麼看

2020/02/22 16:05

王溢正。(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今天味全龍自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桃猿打擊火力全開,全場狂敲17支安打,其中10支長打,包括第5局梁家榮兩分砲、林泓育陽春砲,味全僅敲擊出5支零星安打,最終桃猿就以15:0大勝味全。

以大比分差落敗,味全教頭葉君璋認為,陣中球員普遍年輕,經驗較欠缺,目前中職4隊選手隊比賽的了解和掌握度好很多,這部分還有很大努力空間,其他部分其實落差不會很大,選手的質也不差。

以兇猛火力擊潰新軍味全,桃猿教頭曾豪駒表示,目前打者狀況還在調整當中,選手企圖心不錯;對於味全整體表現,曾豪駒說,他們球員年輕,未來還有很大成長空間。

今天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首度在熱身賽登板,賽前設定丟60球,總計投4局被敲3安,飆3K,另有1保送,無失分,表現不俗,熱身賽他預計再投兩場,下一次先發出賽預定丟100球。

王溢正說,今年訓練方式有改變,量差不多,但質更好,且調整進度有比往年再快一點,跟開幕戰提前多少有些關係,現在有慢慢進入狀況。

王溢正中職生涯從來不曾投過開幕戰,今年3月14日對中信兄弟開幕戰有無機會掛帥先發?曾豪駒強調會考慮,不過也要看洋投威拉諾、卡本特的狀況,目前還沒確定。

王溢正則說,目前還沒收到教練團指示是否在開幕戰先發,如果有指示他就投,也會將狀況提前調整到位。

王溢正。(記者羅志朋攝)

郭永維敲三壘安打。(記者羅志朋攝)

林泓育第五局開轟。(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