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BA》前進小巨蛋的第一步 台師大輕取有3外援的世新

2020/02/22 20:02

台師大林仕軒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8強,今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台灣師範大學以73:56輕取擁有三外援的世新大學,總教練王志群表示:「小巨蛋看起來近,但需要很多努力才能再次踏上!」

傳統強權台師大上屆意外落馬無緣爭冠,抱憾拿下第3,本屆捲土重來,8強首戰展現強大決心,並無因為「關門打」,場邊無觀眾士氣低落,王志群說:「其實本來以為現場會很『乾』,但有DJ炒熱氣氛,而且團隊氛圍得由自己營造,大家士氣都很高昂。」

台師大半場打完就取得14分領先,雖一度遭遇亂流,但不讓對手有越雷池機會,續保雙位數分差優勢,蘇士軒奪14分,簡家暐10分居次,周桂羽奪9分,澳門籍中鋒7分、5籃板,王志群笑說:「小巨蛋就在隔壁而已,現在應該前進50公尺了吧!」

至於世新本屆重返一級戰場,預賽最後階段拉尾盤,以9勝6敗搶下第6晉8強,但黑馬效應未能延續,首仗就踢到鐵板,今阿巴西攻下16分最高,丹尼爾7分、8籃板。

台師大簡家暐。(記者林正堃攝)

台師大蘇士軒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師大周桂羽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世新丹尼爾接獲隊友傳球第一時間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師大陳又瑋與世新阿巴西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