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歷經嚴重膝蓋傷勢 雷霆大鎖開始個人訓練

2020/02/28 14:20

雷霆大鎖球員A.羅伯森(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2個球季都沒見到蹤影的雷霆大鎖球員A.羅伯森(Andre Roberson),先前飽受膝蓋傷勢困擾,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及復健後,今天雷霆主帥受訪時談到這位28歲的鋒線搖擺人已經開始進行個人訓練。

A.羅伯森進NBA後他的膝蓋就是一個問題,2017-18球季他才剛從左側膝蓋骨肌腱斷裂傷勢中復原,就在一次隊友準備空拋給他進攻時不慎打滑,之後確診為膝蓋髕韌帶受傷,此後他開始了長時間的復健,但在舊傷快康復時又常併發出傷勢,導致他已經近兩年沒上場比賽,也多次成為球隊交易籌碼。

A.羅伯森一直以來投射能力為一大罩門,先前雷霆打進季後賽時這項弱點就被無限放大,他生涯三分命中率僅2成57,但防守他的獨門絕活,身高6呎7吋的他可以防守對方主力得分手,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都曾誇獎過他,羅伯森在2017年也曾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隊。

除了不是正統「3D」鋒線外,羅伯森另一項令球迷津津樂道的是他的女友Rachel Demita,擁有許多男性粉絲的Rachel形象陽光,是先前NBA2K遊戲主持人,她會多種運動,曾是體操選手的她,籃球方面的表現也曾讓她獲得大學獎學金,在2018年的NBA名人賽中,多次命中三分球,全場攻下17分。

Rachel Demita。(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