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英賽》安賽龍奪冠美夢成真 媒體提問讓他無言

2020/03/16 07:06

丹麥好手安賽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好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昨在全英公開賽以21:13、21:14力退台灣一哥周天成,成為自1999年蓋德(Peter Gade)後,首位在全英封王的丹麥選手,但享受榮耀時刻卻被問到讓他不想回答的問題。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國際羽聯(BWF)宣布全英賽後停賽至4月12日,且東京奧運積分4月26日截止,令不少球員頭痛,至今官方也還在思考因應措施。

安賽龍在全英賽封王將添得1萬2000分,積分大進補,也因此有記者提到,這次在疫情爆發後,多場比賽都喊卡,這次奪冠對他在進軍東奧資格的重要性,但安賽龍僅表示:「我現在可以先享受這一勝嗎?一小時就好,然後再回答之後的問題。」

其實安賽龍上屆就曾打進決賽,但他與球王桃田賢斗大戰3局後落敗,今年捲土重來成功奪冠,他激動表示:「這簡直是夢想成真,畢竟從我開始打羽球就開始收看這場賽事,能夠在這裡封王是我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