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宛如看電影 開幕戰觀眾有「史上最嚴格限制」

2020/03/23 18:06

中職將閉門開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開幕戰確定關門打,最理想狀況是只開放150人季票持有者進場,但他們將面臨史上最嚴格的限制,包括不能撿界外球、不能喊加油口號。

中職開幕戰確定關門打,希望各縣市政府放行季票持有者進場。即便最多只有150人,可能還是會有啦啦隊跳舞,但他們只會跟著電子音樂跳,不能吶喊,一方面也能照顧到觀看轉播的球迷。

假如季票持有者能夠進場,也將面臨史上最嚴格限制,中職會管制取票動線,強制戴口罩,並固定座位,就算是親子或情侶,都必須強制隔開超過1公尺。

這些球迷不能喊口號,也不能擊掌,避免有傳染風險的飛沫和肢體接觸,宛如在戲院看電影。此外,球員打出的界外球不能撿,球場也不提供飲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