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印地安人為何急著下放張育成?美媒解釋原因

2020/03/27 11:25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受到武漢肺炎衝擊,在本月中旬全面停擺,不過仍然有不少球隊做出陣容調整,資深記者記者謝曼(Joel Sherman)在今天做出解釋。

大聯盟先前決定全面取消春訓、選手們則陸續返家,不過這幾天仍能看到球團宣布調整陣容的消息,印地安人在台灣時間20日下放包括台灣好手張育成在內等5名選手,今天洋基也宣布讓大物投手賈西亞(Deivi Garcia)等人回到小聯盟。

《紐約郵報》記者謝曼就透露,最近調整陣容的舉動之所以如此頻繁,是因在聯盟與工會達成最新協議後,球團名單就會呈現凍結狀態,除非另行通知,否則30隊在這期間基本上不能有任何下放、交易、簽約等舉動。

大聯盟與球員工會最新協議涵蓋包括年資、選秀權、國際簽約金等問題,預計在美東時間週五中午、各隊老闆進行電話會議後同意後生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