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Live》開季6連勝追平聯盟紀錄!桃猿延長賽險勝兄弟

2020/04/22 23:00

猿隊一分勝出,拿下六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第十局

10下,桃猿推出終結者陳禹勳,詹子賢擊出投手前方滾地球,陳禹勳接球後傳一壘刺殺,一出局。今天狀況不錯的林智勝撈出右外野方向的德州安打,兄弟攻占一壘,不過隨後周思齊敲出雙殺打。終場桃猿就以3:2獲勝,追平球隊在2011年寫下的開季6連勝聯盟紀錄。

10上,一出局後,林立敲安、接著靠捕逸上到二壘,下一棒林智平雖遭三振,兩出局後,陳俊秀敲出今天第4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桃猿3:2領先。

桃猿終結者陳禹勳。(記者廖耀東攝)

林智勝在二壘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猿隊一分勝出,拿下六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郭嚴文再補上一支中外野方向安打、桃猿攻佔一二壘,不過朱育賢遭三振,沒能延續攻勢,仍保有1分領先。

陳俊秀敲安。(記者廖耀東攝)

林立回本壘得到超前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9下,兩出局後,岳東華敲出左半邊方向的一壘安打,下一棒王威晨深遠飛球遭接殺。雙方進入延長戰。

9上,兄弟推出終結者李振昌,他先三振朱育賢,對劉時豪投出保送,但仍成功解決廖建富和陳晨威,沒有失分。

第八局

8下,首位打者岳東華保送上壘,一出局後,詹子賢觸身球保送,林智勝敲出三壘安打,岳東華回來得到兄弟本場比賽第1分,詹子賢回到本壘遭觸殺,兄弟質疑劉時豪阻擋犯規,提出挑戰,最後維持原判。桃猿換上王躍霖,周思齊敲出追平安,兄弟追成2:2平手。

隨後張志豪再敲安,兄弟攻占一三壘,江坤宇敲出滾地球出局,兄弟沒能延續攻勢。

詹子賢遭觸身球。(記者廖耀東攝)

林智勝敲三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12]

周思齊敲出追平分的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林智勝回本壘,追平桃猿。(記者廖耀東攝)

8上,兄弟將先發投手廖乙忠換下,由鄭凱文接替。一出局後,林立選到保送、隨後盜上二壘,林泓育敲安,桃猿攻占一三壘,桃猿一壘換上代跑林智平。鄭凱文三振陳俊秀,形成兩出局,隨後又讓郭嚴文擊出飛球出局。桃猿留下殘壘,還是2:0領先。

第七局

7下,首位打者林智勝就敲安上壘,兄弟無人出局攻占一壘。接下來周思齊、張志豪都敲出飛球遭接殺。兩出局後,卡本特遭近況火燙的江坤宇敲安,兄弟攻占一二壘,暫停後。卡本特與陳子豪纏鬥至滿球數,最後還是投出了保送,兄弟形成滿壘。

桃猿決定換投,兄弟換上黃子鵬,兄弟則換上代打林書逸。黃子鵬成功三振林書逸、化解滿壘危機。

7上,兩出局後,林承飛在滿球數後敲出右半邊的一壘安打,不過隨後順利解決陳晨威。桃猿還是2分領先。

第六局

6下,一出局後,吳東融遭觸身球保送,卡本特牽制一壘主審判安全上壘,桃猿提出挑戰,但維持原判。隨後吳東融發動盜壘,但盜壘失敗。兩出局後,王威晨面對卡本特的低球撈出一支反方向安打、上到一壘。詹子賢敲出三游間滾地球,林承飛傳二壘封殺。兄弟留下殘壘。

6上,一出局後,陳俊秀敲安上壘,也是今晚的第三支安打,但郭嚴文隨後敲出雙殺打,形成變相三上三下,桃猿還是2:0領先。

第五局

5下,兩出局後,近況不錯的江坤宇敲出左半邊的平飛安打,但卡本特隨即三振陳子豪,兄弟留下殘壘。卡本特目前主投5局送出6K,還未失分。

5上,兩出局後,成晉打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上到一壘,不過下一棒林立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遭陳子豪美技接殺,桃猿留下殘壘,還是2:0領先。

第四局

4下,一出局後,王威晨敲出深遠二壘安,也是兄弟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不過兄弟沒能延續攻勢,還是0:2落後。

4上,林泓育一上來就敲安,隨後靠著暴投上到二壘,陳俊秀把握機會適時敲安、桃猿2:0領先。隨後廖乙忠回穩,讓郭嚴文擊出內野飛球遭接殺、三振朱育賢、劉時豪。

林泓育安打,並靠著投手暴投球,趁機跑上二壘。(記者廖耀東攝)

陳俊秀再安打,送林泓育回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林泓育回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三局

3下,卡本特連續解決兄弟首輪打者,兄弟9上9下。

3上,桃猿三上三下。

第二局

2下,兄弟三上三下。

2上,廖乙忠不讓對手專美於前,一上來就對林泓育投出三振,不過接下來讓陳俊秀擊出內野安打。下一棒郭嚴文擊出三壘上空的沖天炮,兩出局。朱育賢敲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桃猿攻占一二壘。接著捕手劉時豪適時補上一支安打,陳俊秀回到本壘得到桃猿第1分。廖乙忠最後三振林承飛化解危機。桃猿1:0兄弟。

劉時豪安打,一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陳俊秀回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一局

1下,卡本特第一局就三振連發,吳東融、王威晨以及詹子賢都慘遭三振。

1上,陳晨威靠著內野安打上壘,不過盜壘被高宇杰阻殺,形成一出局。隨後廖乙忠K掉成 晉並讓林立擊出飛球遭接殺,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一局,陳晨威盜壘被阻殺。(記者廖耀東攝)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至今還不知輸球滋味的樂天桃猿,今作客兄弟主場挑戰6連勝,先發投手卡本特上週初登板面對統一獅表現不理想,6局被敲7安、失5分,其中面對右打被打擊率高達0.438,這點今晚能否克服值得關注。

兄弟則推出本季首度出賽的廖乙忠捍衛主場,他在官辦熱身賽面對桃猿9.1局失掉9分自責分,對戰防禦率達8.68,例行賽正式對決能否找到壓制暴力猿打線的方法,也是本場比賽的焦點。

兩隊先發名單:

樂天桃猿

1.陳晨威 RF
2.成晉 CF
3.林立 3B
4.林泓育 DH
5.陳俊秀 1B
6.郭嚴文 2B
7.朱育賢 LF
8.劉時豪 C
9.林承飛 SS

先發:卡本特

桃猿先發卡本特。(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

1.吳東融 2B 
2.王威晨 3B 
3.詹子賢 LF
4.林智勝 1B
5.周思齊 DH
6.張志豪 CF 
7.江坤宇 SS
8.陳子豪 RF 
9.高宇杰 C 

先發:廖乙忠

兄弟先發廖乙忠。(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