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從一竅不通到棒球癡 英國獅迷要介紹台灣之美

2020/04/25 18:04

統一獅今天的英語轉播團隊邀請到來自英國的傑利斯擔任來賓。(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的英語轉播團隊邀請到一位特別來賓,他是來自英國的傑利斯(Tom Jellis),目前在台南擔任補習班英語老師,平時最大興趣就是看棒球,目前全台球場只剩3座沒去過。

「我來台南的第一天就只有棒球,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然後我隔天又來看。」傑利斯來自沒有棒球比賽可以看的英國,他從一開始根本完全不懂,來到台灣開始接觸之後,他從棒球規則開始學習,如今已是棒球狂。

獅隊昨由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在推特提供首場英語轉播服務後,反應相當不錯,今由ROD陳和李秉昇負責轉播工作,並邀請傑利斯擔任特別來賓,「我要分享台灣經驗,介紹這是個多麼美麗的國家。」傑利斯說。

傑利斯為了看棒球,已經全台跑透透,他說自己除了羅東、台東和新竹3座球場沒去過之外,其他包括花蓮、桃園、嘉義、高雄立德、屏東等球場,他都去過。「我很喜歡旅行,花蓮是我最喜歡的球場,我每年都會去。」傑利斯也會寫部落格,分享他看到的台灣之美及棒球經驗,在獅迷中已成了名人,他說:「很多獅迷都認識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