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前兄弟洋投向大聯盟喊話 「承認10年前那場完全比賽」

2020/05/13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賈羅拉加(Armando Galarraga)曾於2010年球季在大聯盟投出「消失的完全比賽」,這名已於2015年退役的投手近日受訪表示,希望大聯盟能夠承認這場完全比賽。

2010年6月2日,當時效力老虎隊的賈羅拉加連續解決26位打者後,第27位打者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拋給補位的賈羅拉加,結果一壘審喬伊斯(Jim Joyce)竟判定安全上壘,事後重播證明是個誤判,最終賈羅拉加仍是解決第28名打者。

在當時現場的重播輔助判決僅用於觀看全壘打是否成立,因此無法挑戰這個判決,賈羅拉加當時只能笑一笑,接受這個判決,而遭受猛烈批評的喬伊斯事後承認誤判,隔天的比賽,老虎球團特地安排賈羅拉加上前遞給主審喬伊斯攻守單,當時賈羅拉加拍拍他的背,喬伊斯當場老淚縱橫,日後兩人更協力出版了一本書叫「沒有人是完美的」。

事隔10年後,賈羅拉加最近接受「The Athletic」訪問表示,仍希望大聯盟能承認這場完全比賽,「為什麼不呢?為什麼要等這麼久?我不想等到自己死了之後他們才說:『你知道嗎,他投出了完全比賽。』」

他表示:「大聯盟如何才能給我完全比賽?它的確是完美的,對吧?」 賈羅拉加在大聯盟6年留下26勝34敗,防禦率4.78成績,離開大聯盟之後,賈羅拉加曾於2014年來台加盟中信兄弟,當時出賽10場繳出1勝5敗,防禦率4.47,在該年季中因戰力不符遭到解約。

賈羅拉加。(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