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公鹿對魔術、湖人戰籃網? 美媒爆聯盟傾向季後賽新制

2020/05/26 19:29

美媒爆料聯盟傾向取消東西部,戰績排名前16名的球隊直接打季後賽,爭奪總冠軍金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預計將在7月底重啟賽季,復賽場館最終可能定於奧蘭多迪士尼旗下的ESPN複合式體育中心(The 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 Complex)舉行,《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今天爆料,聯盟傾向取消東西部,戰績排名前16名的球隊直接打季後賽,爭奪總冠軍金盃。

《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在節目中透露,NBA聯盟有可能會取消東西部,直接取戰績前16名的球隊參加季後賽,這一直是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所希望的季後賽模式,不過這一切還需要經過球隊老闆的同意才行,尤其是東部。

Brian Windhorst認為此舉可以讓比賽更加刺激,這也是難得可以測試這樣賽制的絕佳機會。

復賽若是取戰績前16強隊伍廝殺的話,對戰組合將會是聯盟龍頭公鹿對上排名第16的魔術,第二名的湖人對決籃網,第三名的暴龍與灰熊交手,其餘為快艇對獨行俠、塞爾提克對七六人、金塊對溜馬、爵士對火箭,以及熱火對雷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